“叶修就是荣耀。”
江望

【喻叶】炸烟花

●简短ooc,情人节快乐。 

 

 

摸叶不摸鱼V:要是修修能亲我一下,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炸成烟花。 

 

喻叶锁了:但凡有一颗花生米 

喻叶今天结婚了吗:你也不会醉成这样 

今天叶修更wb了吗:呜呜呜在这情人节大大不是应该多画画叶叶嘛qaqq(你们是花生米贩卖机嘛!! 

…… 

 

叶修已经退役了,回到B市了。 

整天就宅着玩荣耀,QQ也没见他回几条。 

喻文州心里哀叹一声,面上还是一幅平常心态去叶修超话逛了一圈,随后就打开电脑来分析数据。 

 

门外忽然响起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。 

喻文州按下了暂停键,转过身来:“进来吧。” 

接下来喻文州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。 

 

提着行旅箱的叶修很是自然的关上门就走到了喻文州的身前:“文州啊,找你来有件很重要的事。” 

喻文州掩不住心里的愉悦,眼里满是笑意:“什么事能劳烦前辈跑这么远来见我啊。” 

叶修装成一幅苦恼样:“关于我的人生大事啊。” 

喻文州心沉了下去,面上还是笑着:“是关于怎么追求心上人吗?很抱歉啊,这方面我也没什么经验。” 

叶修狡黠的笑了笑:“那就好。”说完轻拽了一下喻文州的衣领,喻文州一时不察,被拽得差点亲上了叶修。 

叶修眯了眯眼,凑近了喻文州,在他唇上轻轻碰了一下,如同蜻蜓点水,或是一个根本算不上的吻。 

叶修笑:“接下来就请文州小朋友为我表演一个……原地炸成烟花?” 

 

喻文州反应过来后,如同一只凶猛的野兽,脱掉了外层的伪装,手指托着叶修的后脑勺就是狠狠的吻了下去。 

情愫在这一刻爆发。 

 

 

 

后续 

 

叶修V:表演一个。//摸叶不摸鱼V:要是修修能亲我一下,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炸成烟花。 

 

众人:??? 

 

 

蓝雨—喻文州V:是我。//叶修V:表演一个。//摸叶不摸鱼V:要是修修能亲我一下,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炸成烟花。 

 

众人:!!!!你妈的我喻叶锁了 

 

 

 

 

!! 

我叶好撩……!

评论(2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江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