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叶修就是荣耀。”
江望

方锐从训练中脱身出来,短暂的打了个哈欠,转头就看见叶修一脸笑意的跟人讲电话。 

方锐:???什么时候老叶那么温柔过?? 

 

方锐坐的位置刚好离阳台挺近,不把精力全身心投入训练就能听见叶修的声音。 

方锐觉得心里苦啊,他也不想听啊,但是他的耳朵不听他使唤啊。 

他就看见叶修对电话那头不停的应和,脸上的笑意越盛。 

一个“嗯”字愣是让方锐听出了千回百转的韵味。 

方锐……方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跑群里了。 

 

海无量:我靠不知道哪个小妖精把老叶拐跑了,我都没看过他笑得那么温柔,我靠我鸡皮疙瘩起来了 

夜雨声烦:???我靠我靠叶修有情况提前脱单了,这都不告诉我也太不把我当朋友了吧!!! 

夜雨声烦: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 你快出来!! 

石不转:不一定呢,万一是家人。 

鸾辂音尘:!!!我是不是又有cp可以磕了!?我好激动!!! 

生灵灭:……? 

…… 

君莫笑:哦豁,没找到点心大大还有偷听别人打电话的癖好?@海无量 

夜雨声烦:我靠我靠叶修你终于出来了!!你是不是跟你对象聊天呢,是职业圈的吗是吗是吗!! 

君莫笑:我看你聊八卦挺欢的啊 

君莫笑:你家Boss我拿了 

夜雨声烦:????我靠叶修你这不要脸的!!! 

索克萨尔:是和我^—^ 

君莫笑:是啊 

君莫笑:和我男朋友 

君莫笑:怎么了?不服? 

夜雨声烦:?????????????????? 

海无量:???????老叶你真爱不是我吗????? 

索克萨尔:是我。 

 

 

 

啊。 

喻文州难得手速快了一次(?)

评论
热度(38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江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