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叶修就是荣耀。”
江望

【all叶】逆流(03)

  • 穿越老梗,叶修继原身逆袭夺冠。

  • 有原创人物。



17

叶修躺在床上,很快就昏昏欲睡,意识被黑暗吞没。

只能听见有声音在耳边不停的响起,似是过了许久才能听清。

那未知的意识察觉到叶修能恢复自己独立意识后终于开口聊起正题:“你好啊叶宿主,我是这个世界的系统之一。”

叶修反应很快:“就是你把我和方锐,江怿带来的?”

系统:“...只有叶宿主你是我带来的,江怿是主神带的,方锐...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叶修:“?”

系统:“哎呀,就是你们人类常说的未知因素!这是个意外!”

叶修:“这也能出意外?”

系统:“...是失误。”

我是不要面子的系统吗?


叶修:“为什么选的是我。”

系统的声音带了点犹豫的意味:“啊...说来话长。”

叶修:“长话短说。” 

系统:“...这么冷酷的嘛。我们全部的系统和主神对抗,就是谁先拿到这届学生毕业后成为职业选手那赛季的冠军,分为系统派和主神派。只要系统派先拿到冠军,我们全体系统就可以从主神手中逃脱了!”

叶修: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。。”

系统:“..咳,因为江怿是你的粉丝...我觉得会比较有用。”

叶冷酷默然,居然不是因为他的荣耀技术吗。

叶修:“我不喜欢别人因为我的关系而在荣耀比赛放水。”

叶修:“但是我会拿到冠军,靠我和我的战队。” 



18

方锐要哭了。

他阔别校园已久,重新拾起课本时,会的基本上都忘光了。

也就语文课上的比较舒心。

原身把记忆留给了他,却没把学习能力一同交付。

方锐:“呜呜呜叶哥哥求教,这题我真的不会。”

叶修:“这是你今天问我的第十七道题了。”

方锐:“..知道了,十七桶泡面是吧,回去先给你买两桶泡面。”

叶修:“拿过来,我给你画一下重点,要是还不会再找我。”

 

方锐左手托着下巴,看着叶修在考卷上圈圈画画:“你怎么这么会呀。”

叶修:“你别说,你这么嘴甜我有点不习惯。”

方锐:“...我就这么不令人相信吗。”

叶修把考卷放在了方锐面前摊开的书本上:“重点画好了,你自己看。”

方锐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转移话题!”

但还是乖乖地拿起笔来看题了。  



19

叶修也很无奈。

不是他自己想蹭吃蹭喝方锐,是因为原主自己都忘了银行卡密码。

叶修面对着手里一沓银行卡不停叹气。

看着就像网上疯狂流传的因为钱太多花不完的愁苦小公子模样。

意外回来的张佳乐没搞清楚情况,满脸迷茫。

张佳乐:怎么了?你是要让我仇富吗?


商量过后,方锐去点菜,叶修占位。

由于原身人品不好,也没什么人想跟他一起吃,本人还落得个清净。

方锐看着叶修苍白的脸庞:“多吃点,你的脸这么苍白肯定是因为营养不良。”

像个慈父。

叶修:“...我这是白,不是营养不良。”

方锐不听,继续夹菜。

叶修看着堆成小山包的碗陷入了沉默。 


方锐笑嘻嘻:“我这算是包养你了吧。”

叶修正在和排骨争斗,听到后略歪头思考:“大概...?反正都是包吃包住了。”

方锐:“那我就是你的金主爸爸了吧!”

叶修:“是金主。”不是爸爸。

毫无感情的复读机叶修正中方锐红心。



20

吃饭中途,喻文州插空进来了。

还顺手给叶修端了碗汤。

见缝插针得像个知道隔壁刚走就来挖墙脚的小三。

这是方锐说的。

不过这么说,方锐和叶修之间关系好像也不是很好的样子。

毕竟还有缝可插。


喻文州笑:“好久不见啊叶修。”

叶修看着喻文州久违的乖巧模样,一个想法浮出:“文州你...?”

喻文州:“领队,打地鼠机很好用。”

叶修:“你怎么也来了...?”

喻文州作委屈状:“我怎么就不行了,你是在质疑我吗。”

叶修连忙摆手:“没没没,怎么敢呢。”

毕竟叶修看不得乖巧模样的后辈装委屈,即使知道这位乖巧是假的,委屈模样也是假的,但叶修本人也不介意陪他闹一闹。

方锐:“......”

难道就因为我不会装而无法得到叶修的芳心吗! 


最后的核心问题还是被跳掉了。

喻文州:“夏休期公会忙,我刚要指挥蓝溪阁,结果就晕过去,醒来的时候我就在这了。”

叶修毫无愧疚之心,给喻文州鼓掌:“怎么办呢,听到这话我竟然有点开心。”

喻文州笑:“我也不介意前辈为我们蓝雨接下来夺得的冠军开心。”

叶修收起笑容,作冷酷状,转头对方锐说:“回去后记得多和蓝溪阁抢野图 。”

方锐:“得令!”

顺便多杀几个蓝雨人。

方锐阴恻恻的这样想着。 


分别时叶修叫住喻文州:“还习惯吗?”

喻文州:“还好吧,就是学习有点跟不上。”

叶修呼噜呼噜喻文州的头,喻文州顺势低头:“有不会的可以来我,我宿舍是0503。”

喻文州欣然接受:“好。” 



21

方锐回到宿舍后一把抓住叶修的右手:“你怎么不摸我头,我还不用特意弯腰呢!”

叶修看了看方锐的寸头,有点犹豫的抽了抽手:“...等你头发什么时候长多点再说吧。”

方锐:“..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有点失礼。”

叶修:“泡面呢。”

方锐屈服:“你说的都对!” 


叶修坐在软椅上是时不时地转一下:“我知道回去的方法了。”

方锐高度瞩目:“什么方法!”

叶修:“拿到冠军。”

方锐:“.....”

方锐:“你说的好轻巧哦。”

叶修:“又不是没拿过。”

方锐:“...也对。”

你要是这么说出去,霸图粉可能第一个要打你。 


叶修停下动作,窝在软椅里,再配上身上的白毯子,嘴里的糖果在口腔不断翻滚。

活像一只小仓鼠。

他冲方锐抬抬下巴:“荣耀之神要出动了哦。”

语气中不自觉的带了点小骄傲。



22

叶修进去卫生间洗澡顺带洗头。

出来的时候头发上的水滴顺势掉到了地毯上,头发凌乱的卷在毛巾上,脸上还带着热气。裤脚微卷起来,白衬衫随性的搭在身上。

正巧被张佳乐刚请进来的孙哲平给瞧到了:“.....”

叶修倒是无所谓,原世界的孙哲平也比较不拘小节,看到他没吹头还会帮忙呢。

叶修很自然的坐在了方锐的床上打开吹风机。


 本来僵在原地的孙哲平很快走上前,接过叶修手中的吹风机。

叶修抬头:“?”

孙哲平呼噜一把他的头发,让热风穿过:“要今天不是我你还这样出来?”

叶修无所谓:“那你怎么知道是我?再说又不会掉块肉。”

孙哲平:“...很多人说你性情大变。”

叶修:“我以为说的会是荣耀水平从地到天的飞跃式提升。”

孙哲平:“反正都是你。”

没什么差。



 张佳乐:?没想到大孙也是这么gay的吗?


评论(2)
热度(18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江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