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叶修就是荣耀。”
江望

“爱称吗?”喻文州笑了一下,面对镜头说,“其实没什么的,都在一起了还玩那么多花样吗。” 

旁边坐着的记者被喻文州的笑给戳到了,一下子就没来得及追问他,正巧给喻文州一缓和的机会。 

等这采访视频发布出去后,微博上粉丝都炸了: 

——这他妈就是变相说是他自己的人啊!!!!!这糖给我吃进去!!!!!!! 

虽然喻文州和叶修都公开了,但这也阻挡不了粉丝的热情。 

毕竟前几个赛季的公开交流实在是太少了。 

 

 

喻文州回到家后,就看见叶修怀里躺着汤圆,脑袋一点一点的,一看就是中午打荣耀了没睡午觉。 

汤圆是喻文州和叶修两人在G市同居后养的一只布偶猫,养成了跟叶修一样的懒性子,没几个月就变成大圆球了,还不会瘪的那种,实在是对不起液体猫的称呼啊。 

叶修也被喻文州养的更怠了,要中午打荣耀导致午睡没了,接下来没打荣耀的时候就得困得要不分场合给睡了。 

猜一猜而今天喻文州下午的采访叶修也是强撑着看完,要不喻文州晚上回来的时候他就不至于这么困了。 

喻文州心瞬间软了下来,把叶修打横抱起来,心知他是为了看下午的采访才强撑着坐在沙发这。 

喻文州心里哀叹一声,没办法,就栽叶修手里了,还是爬起来不论第几次都会摔的那种。 

“我的男朋友,该醒了。” 

 

 

 

……我太难了。 

这怎么写啊……。

评论(2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江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